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5月开战高手齐聚鸟巢

    2014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这项代表了目前中国马术障碍赛最高级别的赛事将于5月9日在国家体育场盛装登场,国际马联积分排名前三位的骑手将全部参赛。
    据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介绍,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是北京在后奥运时代首个在“鸟巢”连续举办了4年的国际赛事,也是中国首度举办的国际马联三星级马术障碍赛,代表了目前中国马术障碍赛的最高级别。本次比赛将设置初级赛、挑战赛、宝马精英赛以及浪琴表大师赛4个组别。
    本次比赛参赛阵容强大,国际马联积分排名前三位的骑手都将出席,国内排名前20位的职业骑手也将悉数参赛,其中包括刘同晏、李振强、朱美美等名将。2014年马术世界杯中国站冠军刘同晏表示:“由于级别比较高,参赛选手实力比较强,中国选手要想拿到好成绩难度很大,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