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林丹领衔众国手进8强

    2014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7日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备受关注得男单比赛,全面复出国际赛场的奥运冠军林丹2比0完胜中华台北选手徐绍文,闯入男单8强。
    由于本次比赛参赛人数较少,第二日的比赛只进行了男单、男双和混双的较量。争夺男单8强的比赛,全满贯林丹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徐绍文,对手世界排名203名,比首轮的泰国选手排名更低,林丹打得也更轻松,甚至整场比赛都没有多少杀球,就完全控制住场上节奏,21比11、21比8,直落两局,顺利晋级8强。
    另外一位奥运冠军蔡赟,在男双比赛中与小将鲁恺搭档,21比16、21比17击败马来西亚组合徐家铭/张御宇,同样闯入男双8强。
    男单比赛,黄宇翔1比2被卫冕冠军王睁茗逆转,吴昕不敌2号种子田厚威,高天宇不敌刘凯,无缘8强。混双比赛,谌卓夫/熊梦静不敌队友王懿律/夏欢,张稳/区冬妮被3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击败,史龙飞/杜芃负于新加坡组合查特/姚蕾止步次轮。
    18日,大师赛将进入1/4决赛的角逐,林丹将对阵4号种子新加坡选手黄梓良。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