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沙排巡回赛开战 中国男沙出师不利

    作为2014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揭幕战的福州公开赛22日于福建福州拉开战幕。在当天进行的男子组资格赛中,首对亮相赛场的中国组合李焯新/张立增出师不利,未能顺利晋级正赛。
    本次福州公开赛于22日至27日举行,共设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作为东道主,中国沙排队共派出了李焯新/张立增、杨聪/包健、哈力克江/陈诚、吴佳欣/李健四对男子组合和薛晨/夏欣怡、王凡/岳园、王媛媛/马圆圆、林美媚/唐宁雅以及王欣欣/郑益昕五对女子组合出战。由于李焯新/张立增、林美媚/唐宁雅和王欣欣/郑益昕积分排名不高,所以三对中国选手必须从男、女子组资格赛打起,争夺正赛资格。
    男子组资格赛22日上午率先展开争夺,资格赛排名27位的李焯新/张立增首轮即遭遇资格赛排名第6位的希腊组合科希连诺斯/佐帕尼斯,虽然坐镇中央球场的中国组合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但实力和经验上的差距让李焯新/张立增很难在比赛中占据太多主动。经过34分钟的争夺,李焯新/张立增以17比21和19比21不敌希腊组合,止步资格赛首轮。
    23日,男子组正赛和女子组资格赛将全面打响,三对中国男沙组合以及两对中国女沙“小花”将先后亮相。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