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场地障碍马术世界杯首站结束争夺

    4月28日,伴随着年轻马比赛(100-120厘米)最后一名骑手完成比赛,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一站的比赛在朝阳公园马术场落幕。自4月25日至28日的比赛中,中外骑手贡献了连场好戏。
    最后一天共进行了两个级别的比赛,分别为青少年及马主赛(110-120厘米)级别和年轻马赛(100-120厘米)。率先进行的青少年及马主赛(110-120厘米)中,来自祖平马业队的毛景彤依靠两轮零罚分的完美表现成为青少年组冠军。西坞马术俱乐部的王允允同样骑出零罚分的好成绩,但由于之前第一轮的比赛被罚1分,收获银牌。内蒙古队王韫婧位列第三位。马主组争夺中,江苏队的音克巴依尔两轮策骑不同马匹均以零罚分完成比赛,独揽前两名。骑士联盟队袁茂栋策骑布卡基因为打落了一道障碍被罚4分,最终名列第三。
    年轻马比赛中,骏威马术队的侯云红、月河湾队的董飞与山西玉龙队的爱尔兰骑手苏珊包揽前三甲。
    马在历史上与人类有非常亲密的关系,作为唯一一个人马共同为一个目标去努力的运动项目,马术已经成为了一种与优雅相结合的运动项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中国马术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
    4月30日,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比赛将继续在朝阳公园马术场进行。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