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进入倒计时100天

    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4月29日进入倒计时100天,在节俭办赛的原则下,本届云南省运会将注重发挥引领全民健身的作用、强化城市公共体育服务功能。
    本届云南省运会由云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曲靖市人民政府承办,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预计大会规模约为15000人,比往届有较大增长,其中青少年和职工参与人数更是大幅提高。本届省运会体现节俭办赛的原则,开幕式安排在下午进行,节约大笔声光电费用,节目全部由当地群众出演,展示曲靖全民健身特色活动,闭幕式不搞大型演出只举行简短的颁奖仪式。曲靖市为举办省运会还完善了当地公共体育服务功能,在建好场馆的同时,更注重场馆周边人性化的健身设计,并在全省率先成立文化体育产业投资管理公司,负责文化体育公园的固定资产管理、场馆运营和市场开发,为今后体育设施为大众服务打下基础。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