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 三奖项花落各家

    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简称IET)4月29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经过三天24场精彩纷呈地角逐,三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实力强劲的EDG战队获得英雄联盟项目冠军;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随机种族选手”称号的黄翔问鼎魔兽争霸3;而来自乌克兰的Yozhyk则称霸FIFAOL3。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专业化、休闲化、产业化为特点,致力于做强高端品牌赛事、打造电子竞技与休闲体育嘉年华。IET总决赛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选手参赛,日夜场次紧凑,无间断持续三天,成为第9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最靓丽的风景,火热程度超出预期。每天近4000人次到场观看,同时,本次赛事的网络直播收视率也创新高。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