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世界杯匈牙利站 中国队获1金1银

    中国现代五项协会消息:继成都站创造历史最佳战绩后,中国现代五项国家队在匈牙利世界杯赛场再奏凯歌,收获女子银牌之余,还拿到了混合接力赛一枚金牌。
    本次比赛为2014年现代五项世界杯的第四站,于当地时间5月2日至6日举行,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8名运动员(男子89名、女子69名)参赛。
    中国队派出4男3女的阵容,经过激烈争夺,我国运动员张晓楠以1352分夺得女子个人赛第二名,这也是她继去年世界杯美国站后摘得的第二块个人赛银牌;王炜、边雨霏分获女子个人赛第10和第15名;男选手郭建力获得男子个人赛第8名;匈牙利选手罗马斯特和波兰选手欧卡塔威亚分获男、女个人赛冠军。
    最后一天进行的混合接力赛中,由蔡兆鸿、边雨霏组成的中国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最终以领先第二名27秒的明显优势夺冠,这也是中国队继2011年世界杯意大利站后第二次取得混合接力赛冠军。

(王向娜  邢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