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联赛南二区赛杭州九桥队专业组折桂

    2014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分区赛决赛轮个人比杆赛15日全部结束。专业组方面,杭州九桥队后来居上,以总杆219杆夺得冠军。会员组方面,福建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队以总分470杆,领先13杆取得冠军。
    会员组方面,主场作战的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反超首轮排名第二的绍兴会稽山高尔夫俱乐部,以总分483杆获得亚军。海宁尖山队、上海旭宝队、绍兴会稽山队、江西庐山国际队获得会员组第三名到第六名,这4支球队联手晋级南方区复赛。
    专业组中,上海棕榈滩海景队的苏磊是本场比赛唯一的职业球员,本次比赛是他首次参加别克联赛,他帮助上海队取得第六名,晋级南方区复赛。浙江德清莫干山俱乐部今天发挥平稳,以总成绩236杆取得第五名,晋级南方区复赛。安徽兴茂南山队的曹峰、王留阳分别打出81杆、77杆,以总成绩231杆获得专业组第四名,绍兴会稽山队以总成绩227杆获得第三名,一同进入南方区复赛。
    5月26日,别克联赛南三区将转战湖南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张家界高球场也是首次承办别克联赛。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