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场“极限天空跑”落户大理近日开跑

    5月24日,第二届“大理100越野赛”将在云南大理举行,来自国内外近1500名越野跑运动员将在大理标志性景区三塔金翅鸟广场起跑,开始跨苍山、跑洱海的勇者历程。
    大理100越野赛设置了100公里越野跑、50公里越野跑和10公里健身跑项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的50公里项目成为国际“极限天空跑”运动联盟系列赛事的一站,这是国内越野跑赛事首次获此殊荣,亦是亚洲第二个具有此资格的赛事。
    作为国内越野跑赛事的标杆,诸多国际知名跑者将参加此次比赛,如著名国际越野跑名将、2014年香港100越野赛冠军和亚军尼泊尔选手塔曼和苏努瓦。为了契合“极限天空跑”理念,赛事主办方结合去年11月第一届赛事的经验,对线路进行了优化和升级,赛事组织方无论从赛道探勘、补给服务还是运动员服务等各方面,均以国际品牌赛事的标准进行打造。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