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武汉站落幕

    由《中国体育报》发起,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主办的2014“绿茵无界”全国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武汉站比赛,经过三天角逐,最终武汉乐活队依靠整体发挥,以全胜成绩夺冠。
    本次赛事被安排在武汉体博会期间举行,同时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可移动笼式足球场地设施亦搬到了场馆内。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武汉业余足球队报名参与,同时赛事现场也被大量观众所围捧,成为体博会一大亮点。乐活队技高一筹,连战连捷闯进决赛,并在决赛中以7比3战胜SKY队,夺得冠军。SKY队和春秋门诊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主办方介绍,“绿茵无界”全国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是中国足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推出的“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推广笼式足球项目,推动笼式足球场地设施的铺建。通过设施铺建和举办相关赛事,吸引广大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助推全民健身和全国业余足球的发展。此外,“绿茵无界”全国街头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最大的特点就是笼式足球场地设施将摆放在公园、广场等户外场所,让精彩对决在城市繁华街头上演,让观众与球员零距离接触。这必将使笼式足球赛成为城市的亮点、社会关注的焦点。
    该项目一经堆出,便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地方体育管理部门以及青岛英派斯集团、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鑫统互动体育等众多企业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绿茵无界”全国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将逐步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陆续推广举办,并决出各城市业余足球中的最强者,参加全国总决赛。该赛事将力争打造成为规格最高、范围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业余足球品牌赛事。

(刘先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