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街舞执委会成立 罗超毅繆仲一任主任

    5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在京正式成立。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副主任繆仲一担任委员会主任;王淑兰、王佑平担任副主任;李知明为秘书长,邬明君为执行秘书长。
    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CSDA)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联合全国街舞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和优秀专业人才以及新媒体组成,接受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在宗旨是让街舞在中国健康、持续地发展,满足广大人群的健身、观赏及休闲娱乐要求。
    在成立仪式上,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邬明君向会员单位颁发了授权书,并表示委员会会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加强机构之间、业内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的运营管理水平,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提升行业发展空间,改善企业经营状况和从业人员的收入状况,提高行业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委员会也将开展街舞专业教练员与裁判员的培训及评定、大众街舞普及推广、专业和大众赛事策划执行、教材编写与文化学术研究、组织国内外街舞文化交流等活动。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