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杯落幕 中国女队摘得团队银牌

    北京时间5月19日,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哥伦比亚站的争夺在麦德林落下帷幕,由年轻球员组成的中国射箭队在反曲弓女子团体赛中力压韩国,摘得一枚银牌。不过实力强大的韩国队拿到了反曲弓项目其余的全部四枚金牌。
    中国射箭队的主力队员没有参加本次比赛,年轻队员上阵接受锻炼,在反曲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项目上闯进半决赛,不过男团先后输给了印度和美国,无缘奖牌。女团在半决赛中遭遇韩国队,韩国队在之前的资格赛中以2032环打破世界纪录。曹慧、齐玉红和朱珏曼三位年轻人敢打敢拼,四轮过后与对手战平,加赛中,姑娘们以29比28险胜对手,爆冷进入决赛。不过决赛中她们还是以3比5不敌德国队,最终收获了一枚银牌。
    刚刚完成亚运会选拔的韩国射击队在本次比赛中首次亮相,他们将反曲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和混合团体的四枚金牌全部收入囊中。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