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乒乓球联赛 八一大商两连胜

    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5月20日进行了男团第二轮的角逐。八一大商队做客江苏淮安,以3比0横扫江苏中超电缆队,取得两连胜。
    本赛季江苏队在老将陈玘退役之后,重金签约德国外援奥恰洛夫,不过由于奥恰洛夫在欧洲的赛事还没结束,暂时还不能出场。与揭幕战不同的是,八一大商队对出场阵容进行了调整,在雪藏老将王皓的同时,将小将徐晨皓推到了主力单打的位置,新星樊振东则负责打头阵,然后还要与周雨配合双打。
    首盘比赛樊振东率先出场对阵江苏队的崔庆磊,他以11比6先下一局,不过崔庆磊随即以12比10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的争夺仍然非常激烈,樊振东以13比11险胜。随后樊振东在第四局完全控制了比赛,他以11比3锁定胜局。
    接下来出场的徐晨皓赢得比较轻松,他直落三局以11比5、11比7和11比6击败老将张超,将两队的总比分改写为2比0。双打比赛中八一组合樊振东/周雨对关键分的把握更加出色,他俩以13比11和11比9击败了张超/林晨。这样八一队就以3比0大胜江苏队,赢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在本轮的其他四场比赛中,上海均瑶队3比0击败霸州海润队,山东魏桥队3比0战胜广东陈静队,宁波海天队3比2险胜四川长虹队,山东鲁能队3比2击败天津豪安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