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跆拳道队启程出征2014跆拳道亚锦赛

    上周末,中国跆拳道队启程前往乌兹别克斯坦,参加本周于当地进行的2014年亚洲跆拳道锦标赛。
    2014年亚洲跆拳道锦标赛于5月25日至5月2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展开争夺,本次比赛共设男子54公斤级、58公斤级、63公斤级、68公斤级、74公斤级、80公斤级、87公斤级和87公斤以上级,以及女子46公斤级、49公斤级、53公斤级、57公斤级、62公斤级、67公斤级、73公斤级和73公斤以上级等级别,共汇集了来自亚洲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前往参加,是仁川亚运会前亚洲范围内最为重要的一次跆拳道洲际赛事。
    针对本次比赛,中国跆拳道队进行了充分的备战,并经过重重筛选,最终确定由11名运动员组成了国家队,并已于5月23日启程前往赛场。队员中,廖之俊、宋国栋、陈灵龙、王世君、杨艺等5名选手将参加男子组的争夺,詹天瑞、吴宁宁、许弘、张华、李然、李东华等6名女将将参加女子组较量。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