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乒超俱乐部联赛 宁波豪取四连胜

    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5月27日进行了男团第4轮的争夺。宁波海天队客场以3比0横扫霸州海润队,豪取四连胜。
    本赛季开幕以来宁波队一直保持不败。本轮宁波队在客场挑战霸州队,马龙依然是当然不让的头号主力。首盘他以11比8、11比7和11比3直落三局,轻取霸州队范胜鹏,为客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闫安同样是直落三局,以11比9、11比8和11比7击败小将范胜鹏,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双打比赛中,闫安与林高远以8比11输掉第一局,然后在第二局以11比6击败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决胜局中闫安/林高远以7比1锁定胜局。这样宁波队就在客场3比0大胜霸州队,取得四连胜。
    其他几场比赛中,天津豪安队主场3比2险胜广东陈静队,江苏中超电缆队3比0完胜四川长虹队,八一大商队3比0击败山东魏桥创业队,山东鲁能队3比0横扫上海均瑶队。前四轮过后,只有宁波海天队和山东鲁能队保持不败。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