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拉开战幕

     5月28日至30日,“中国成都彭州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将在四川省彭州市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全程180多公里,总奖金40万人民币,参赛队达22支,其中境外队伍8支,涵盖了目前国内外最顶级的户外运动高水平队伍。参赛选手将通过“越野跑”、“皮划艇”、“山地车”、“轮滑”、“跑骑交替”、“越野技能”等项目的比拼,在三天时间内体验山地户外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广大成都老百姓及山地户外运动爱好者也可以在家门口零距离欣赏这次极具挑战、惊险、刺激,集多种运动魅力于一体的体育赛事。
    据悉,本次比赛引入了北京体育大学等全国专业赛事管理机构,无论是从比赛线路和项目的设计、运动员的参与形式都突破了很多原有的户外越野赛事的固有模式。
    赛事考虑到彭州未来体育体验旅游发展,所以将比赛线路设计成由北向南贯穿整个彭州,穿越当地整个境域,将所有旅游景点整合后形成其特有的旅游线路,也是彭州特有的体育赛事创意之处。

(项涓  罗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