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获2016年第29届羽毛球汤尤杯举办权

    据世界羽联官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8日晚,世界羽联在印度新德里召开会议,宣布中国的昆山击败印尼首都雅加达,获得2016年第29届羽毛球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举办权。
    28日,来自中国的江苏省昆山市与印尼首都雅加达争夺2016年汤尤杯举办权。去年在竞争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举办权时,昆山以一票之差不敌雅加达。再次竞选,昆山市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在陈述中表示,汤尤杯将在能够容纳5000多人的昆山体育中心举行。
    最终,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宣布中国的昆山市获得了2016年汤尤杯举办权。拉尔森说:“这将是汤尤杯赛事首次在中国的县级市举办,相信这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将进一步推广该项赛事。”
    昆山市副市长管凤良表示:“这是我们第二次申办羽毛球的大赛,这一次终于赢了!我们将充分利用这宝贵的机会,积极推动羽毛球在全世界的发展。我们将与球迷们展示和分享昆山的魅力,盛情邀请大家来昆山做客。”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