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龙门山山地户外挑战赛皮划艇成亮点

哥仑布户外队进行皮划艇比赛

遵义医学院户外队进行皮划艇比赛

最佳表现队进行皮划艇到山地车的换项

哥仑布户外队队员陈小兰跑向换项区

    2014中国成都•彭州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29日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征程。新西兰探险队在皮划艇项目中发挥出色,并在随后的山地车、越野跑项目中一路保持领先,以4小时33分39秒的成绩摘得桂冠,明日他们将身着象征头名的“黄色领骑衫”亮相赛场。首日冠军拓乐探险队以4小时36分34秒屈居次席,哥伦布户外队位列第三,成绩为4小时44分39秒。

    第二比赛日赛道全长67公里,共设有皮划艇、山地车和越野跑三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从彭州莲花镇镇政府出发,骑行14公里至莲花湖水库大坝,围绕水库进行两周共8公里的皮划艇比赛,随后分骑行和跑步两种形式沿山路到达位于九峰山山顶的终点。当日比赛竞争颇为激烈,尤其是皮划艇赛段,前两名参赛队伍成绩仅相差10余秒。

    30日,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参赛选手将在彭州丹景山风景区内,围绕赛道进行山地车、越野跑和抬滑竿项目的竞逐,赛程全长58.5公里。

(邢璐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