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吕帅出马广东克卫冕冠军升榜首

    四冠王PK卫冕冠军!2014年“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甲联赛5月28日展开第七轮的角逐。本轮焦点之战当属联赛“四冠王”广东碧桂园象棋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黑龙江队,凭借主帅吕钦战胜陶汉明,广东队在慢棋中取胜对手,从而登上联赛积分榜首位。
    此役双方主将许银川与赵国荣对阵,双方旗鼓相当,激战成和。另外一场,张学潮与聂铁文率先战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黑龙江队选手郝继超在占据时间优势下被许国义逼和。双方成败关键就看吕钦与陶汉明的对决。开局后,陶汉明出现一个退马失误,吕钦抓住机会,稳扎稳打,最终在慢棋赛中全取3分。
    尽管厦门队和北京队分别通过加赛快棋击败广西、河北队。其他比赛,上海队在慢棋中战胜浙江队,四川队击败湖北队,江苏队与山东队战和,联赛新贵内蒙古伊泰队则客场不敌此前联赛“副班长”杭州队,其中上赛季最有价值棋手王天一不敌杭州小将刘子健,爆出本轮比赛一大冷门。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