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上海站开杆10名球员晋级正赛

    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简称“美巡中国赛”)经历海口、广州、武汉之后,6月2日来到上海。
    上海览海公开赛是今年美巡中国赛的第四站,比赛在充满挑战性的林克斯球场举行。武汉公开赛亚军李昊桐说:“这个球场漂亮且很有挑战性,必须控制好球的弹道才有机会,在策略上我会尽力去每一洞都保帕。”而国家队成员、目前美巡中国赛奖金榜排名前10位的何泽宇也表示:“相比于前几场比赛,览海这个球场很有难度,这是个林克斯球场,所以必须要面临风的挑战,我只能尽力去避开沙坑和长草,相信这一周的比赛会很有意思。”
    上海览海公开赛还为15岁以上的职业和业余男子球员以及青少年男子选手提供了体验职业比赛的机会。通过举办青少年选拔赛以及精英选拔赛,览海高尔夫成功颁发出3张外卡,康静安、青少年选手吴所谓以及览海俱乐部会员万治东将代表览海俱乐部参加览海公开赛正赛。
    6月2日,览海公开赛结束了周一资格赛的争夺,10名球员获得参加正赛的资格,其中最后两个晋级名额通过加洞赛决出,中国球员邢建福、米一元、肖博文和孙岩都拿到了正赛的入场券。览海公开赛正赛将于6月5日至8日在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