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进入一百天倒计时

    武汉网球公开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6月11日在武汉光谷举行。曾执教过李娜的网球教练夏溪瑶等7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代表,敲响了有着浓郁湖北特色的编钟,迎接百天后的武汉网球公开赛。
    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9日开拍,据组委会介绍,自5月开始,志愿者招募、球童选拔、礼仪大使遴选三大活动持续在大中学校园及繁华商圈掀起参与武网、期待武网的全民热潮,已经在武汉落幕的首届中国沙滩网球公开赛,以及正在进行的武网城市俱乐部联赛等一系列预热赛事受到了网球爱好者的追捧。此外,从7月26开始,为期8天的ITF国际女子巡回赛武汉站,将以国际赛事的标准和规格为武网进行赛前大检阅,全面测试赛事场馆及赛会的运营能力。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届时,武汉网球公开赛将汇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近120名职业网球运动员,为观众奉献106场高水平比赛。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