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转会山东队 期待与张继科联手夺冠

    德国乒乓球运动员波尔本赛季转会山东鲁能乒乓球队,与“藏獒”张继科从昔日的对手变成了队友。
    6月11日在乒超联赛的间隙,波尔来到第19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现场,与德国库卡公司生产的乒乓球机器人进行了一次精彩对话。作为库卡品牌代言人,波尔在今年3月曾与库卡机器人“切磋”过球技,最终波尔险胜。这次展会现场播放了波尔与机器人进行乒乓球对抗赛的视频,能够与机器人交手,让波尔感到很兴奋。“我很喜欢高科技,尤其是机器人,事实上在我家里现在就有负责打扫卫生的机器人,库卡机器人快速、精准、高效的产品性能深深吸引了我,比一些运动员打得还要好。”
     本赛季乒超联赛波尔加盟山东鲁能队,与奥运冠军张继科成为队友。波尔表示:“很高兴我能够加盟中国乒超联赛,来到一支新队伍,能够和张继科成为队友,感到很棒,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加盟山东男乒之后,波尔有了一个新的期待,“我以前在德国拿到过冠军,现在我要争取夺得中国乒超联赛的冠军。”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依旧保持着较好竞技状态的波尔也将目标锁定在冠军上。“虽然对手很多,很困难,但我仍希望能够夺得奥运会冠军,为此我会努力训练。”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