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世界杯今日开三十二强齐聚巴西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第二十届世界杯大赛在巴西圣保罗竞技场拉开大幕。
    随着最后三支世界杯参赛队加纳、韩国、葡萄牙于北京时间6月12日抵达巴西,即将参加第二十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32支球队已全部到位。“演员”到齐,世界杯大戏,只待开场哨鸣响。
    韩国队是6月12日第一支踏上巴西土地的球队,在圣保罗短暂逗留之后,他们将前往弗拉门戈俱乐部,在那里进行训练。韩国队的世界杯首战是北京时间6月18日在库亚巴挑战俄罗斯队。
    韩国队主帅洪明甫说:“两年前我带领韩国国奥队征战奥运会时,从来没想过自己和我的球队居然有机会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我们做到了。从我们所在的小组出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们会竭尽全力。”
    葡萄牙队也来到了巴西圣保罗州,但却是距离圣保罗100公里之外的坎皮纳斯。在与德国队的世界杯首战到来之前,葡萄牙队将一直在那里训练。
    加纳队是32强中最后一支抵达巴西的队伍,取道萨尔瓦多之后,绰号“非洲黑星”的他们在巴西东北部城市马塞约降落,然后乘火车前往库里奇巴。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