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校长杨桦当选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席

    6月11日,中国健美操协会换届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地方体育局以及相关院校和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桦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
    会议由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主持,前任主席史康成做换届工作报告,就过去5年间健美操在竞技水平提升与全民健身普及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体操中心副主任缪仲一宣读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推荐人选原则说明及名单。杨桦当选主席,缪仲一等12人当选副主席,缪仲一兼任秘书长。
    新任主席杨桦表示,在未来的5年时间内,将继续致力于健美操的长足发展,力争用竞技成绩带动群众发展,群众发展促进竞技体育提升,发挥健美操运动固有的活力与风采。罗超毅则对北京体育大学长期支持中国健美操运动的发展表达谢意,并期待中国健美操运动明天更美好。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