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伯明翰赛 中国金花张帅一日夺两胜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WTA顶级草地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继续进行,中国球手张帅在单打、双打赛场一日两胜。
    单打方面,状态上升的赛会9号种子张帅2比1击败了以色列好手皮尔,随后和加西亚搭档的双打比赛中,张帅也同样取胜。法网遭遇“一轮游”的张帅在之后的草地赛季状态明显提升,伯明翰站首轮比赛,她就战胜了希腊老将达尼丽都,这一比赛日又以2比1击败了皮尔。虽然比赛过程有些艰难,但张帅赛后还是表示,自己在草地比赛感觉不错。
    结束了单打比赛,张帅马不停蹄又和自己的双打搭档加西亚出现在了与英国本土组合布罗迪/沃特森的比赛中,结果中国、法国跨国组合在首盘4比6落败的情况下,次盘6比3取胜,将比赛拖入了“抢十”,最终打出了感觉的张帅/加西亚一鼓作气以10比5取胜。下一轮两人将迎战伊达公子/斯特里科娃组合。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