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羽球超级赛王仪涵爆冷无缘女单八强

    北京时间6月12日,日本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正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队表现有喜有忧,林丹、谌龙、李雪芮闯入八强,但伦敦奥运会女单亚军王仪涵0比2不敌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止步第二轮。
    男单第二轮林丹迎战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林丹在场上完全占据主动,以两个21比14连赢两局,轻松进入八强。2号种子谌龙与队友高欢进行了一场中国德比,谌龙实力占优,21比17、21比15击败队友晋级。
    对于女单2号种子王仪涵来说,她曾在日本超级赛三度夺冠,但去年在半决赛爆冷负于日本小将打田志津。今年原本王仪涵被寄予厚望,但又被日本选手爆冷。当日比赛,王仪涵面对世界排名第12位的老将高桥沙也加,始终处于被动,两局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结果以13比21、16比21连丢两局被淘汰,无缘八强。头号种子李雪芮表现稳定,对阵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她以21比5、21比16连下两城轻取对手。常州大师赛冠军刘鑫以2比0击败印度的坦伊,携手李雪芮闯入女单八强。
    双打方面,男双4对组合参赛,首轮之后仅王懿律/张稳晋级,第二轮他们以2比0横扫马来西亚组合陈文宏/吴伟申,锁定八强席位。女双中国队再次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包宜鑫/汤金华、区冬妮/熊梦静、马晋/唐渊渟3对组合再次全胜晋级。混双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年轻组合李俊慧/唐渊渟均直落两局击败各自对手,携手跻身下一轮。刘成/包宜鑫成为唯一失利的混双组合,止步第二轮。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