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桥牌赛中国女队发挥神勇连胜17轮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正在金华武义举行的 “寿仙谷”第二届亚洲杯桥牌锦标赛18日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中国女队发挥神勇,保持惊人的十七连胜。
    这是由亚太桥联主办的洲际赛事,中国桥协、金华市体育局和武义县人民政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方。来自亚太14个国家和地区的55支参赛队伍376名牌手参赛,比赛设团体赛和双人赛,其中团体赛分为公开组、女子组、老年组、男女青年组和少年组共6个组别。循环赛各组别前四名的队伍将进入淘汰赛阶段。
    女子组共有11支参赛队。代表中国女队出战的王宏利/卢燕、王文霏/冉静蓉、章瑜/伍少红6名队员发挥出色,在与印尼、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强队相碰中也逢战必胜,连胜纪录从13日开始的首轮持续到18日结束的第二循环第六轮。目前中国女队积260.14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比积195.04分暂居积分榜次席的日本队高出了整整65.10分。比赛还剩五轮。
    中国男队暂居公开组积分榜第五,首要任务是跻身前四。中国老年队暂居老年组第七。中国青年男队暂居所在组别的积分榜次席,中国青年女队和中国少年队则双双扮演所在组别的领头羊。
    全部比赛将于6月22日结束。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