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第8轮 “藏獒”张继科触底反弹

    在连续两次负于奥恰洛夫之后,“藏獒”张继科终于开始了触底反弹。
    从世乒赛团体决赛负于奥恰洛夫,到中国公开赛表现不佳,再到乒超联赛第7轮再度输给奥恰洛夫,张继科的状态一度很令人担忧。
    然而当“藏獒”真正触底之后,他凶狠的反扑能力向来非常强烈。乒超联赛第8轮,张继科遭遇目前联赛中状态最好的马龙,此前两人交手张继科输得多赢得少,可是这一次就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张继科却以3比1力克马龙,从状态的低谷一举反弹至顶峰。虽然山东鲁能队在那场比赛中输给了宁波海天队,但张继科却用一场胜利告诉所有怀疑他的人,在任何时候,“藏獒”都不可小视。
    6月24日在乒超第9轮的比赛中,张继科率领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3比0横扫霸州海润队,其中张继科作为头号单打,以3比0横扫范胜鹏,为山东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在帮助山东鲁能队止住两连败的同时,张继科也找回了“藏獒”的威风。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