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乒超联赛北京女乒豪取九连胜

    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6月25日结束了女团第九轮的争夺。北京首钢队主场3以1击败八一冀中能源队,实现九连胜。
    尽管本轮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八一队,但是北京队仍然大胆使用新人。首盘小将李佳原迎战木子,在以8比11输掉首局后,李佳原以12比10艰难扳回一局。不过木子随后以两个11比8连赢两局,从而以3比1击败李佳原,为八一队先得一分。
    北京队主将丁宁依旧状态神勇,她以3比0横扫刘曦,为北京队扳平比分。双打比赛中,李佳原/孙晨以2比1击败郭跃/刘曦,为主队再添一分。第四盘丁宁以3比1力克木子,这样北京队就以3比1战胜八一队,取得九连胜。
    传统劲旅山东鲁能队以3比1力克大连海昌队,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以两个3比0相继横扫文佳和常晨晨,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其他几场比赛中,大土河华东理工队3比0大胜金华银行队,大同金地矿业队3比1击败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秋林格瓦斯吉中州队3比0击败广东二沙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