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水浇头找快乐“魔女”魏圣美完爆男子汉

    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魏圣美马不停蹄地又参加了LPGA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对于“小魔女”来说,密集的赛程不是负担,而恰恰是她寻找快乐的源泉。
    锦标赛第二轮间隙,魏圣美在练习场挑战了一个最近相当流行的项目——冰水桶。这个项目要求挑战者将满满一桶冰水直接从头顶倒下,全部倒完,不过挑战者可以自己决定桶的大小。
    在魏圣美之前,男子球员布拉德利已经完成了这一挑战,不过他选择的是一个小号桶,和成人的头部大小相似。布拉德利这样“胆小”的行为,成了魏圣美这次挑战之前的“作料”。“小魔女”选择的是大号桶,这样的大桶通常用来在赛场边冰镇饮料。魏圣美先是拿起一个小水杯,在里面装了一些冰水,然后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等一下,我可不是布拉德利。”说完她笑着放下小水杯,举起了大桶,直接从头浇下,并呼喊着好朋友史黛西·刘易斯的名字。
    对于魏圣美来说,能够在高球赛场上取得佳绩,最关键的因素就是她始终抱有一颗在球场上寻找快乐的心,而快乐正是推动她不断前进的动力,刚刚获得的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只要能找到快乐,她会一直是高球赛场上那个令人生畏的“小魔女”,也会一直是那个讨人喜欢的魏圣美。

(渐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