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转战郴州完胜多米尼加取开门红

    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3日在湖南郴州展开了第二站的争夺。在以3比0完胜缺少主力的多米尼加队后,中国女排取得本站比赛的开门红。
    是役多米尼加队雪藏了球队绝对主力德拉科鲁兹,中国队也抱着锻炼阵容的目的在二传、主攻等位置上进行人员调整。虽然有所变阵,但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进攻、发球和拦网等诸多技术环节均保持了对对手的极大压力。经过3局比赛,中国队以25比13、25比16和25比12轻取对手。赛后,中国队主帅郎平表示,当天的比赛要求队员们全力以赴,新老队员相互间的配合只有在实战中才能得到检验。郎平坦言虽然中国队当天总体发挥正常,但由于转战郴州后比赛场馆发生变化,导致中国队年轻队员们在发球环节不太适应,失误较多,而未来无论世锦赛还是世界杯等重大国际赛事均会有转场情况,她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适应各种不同类型的比赛场馆。
    4日和5日,中国队将先后与比利时队和泰国队展开角逐。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