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乒负大土河华东理工联赛首遭败绩

    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7月6日结束了第11轮的角逐。在女团比赛中,北京首钢队做客山西太原,以0比3完败于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在本赛季首遭败绩。
    此前北京队已经豪取10连胜,该队也是女团比赛中前10轮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本轮北京队再次对阵容做出调整,将前几轮表现非常神勇的朝鲜外援李明顺降至第三单打的位置。可是事实证明北京队的这一变阵并不成功,还没轮到李明顺出场,北京队就已经连丢3分输掉了比赛。首盘主将丁宁以1比3不敌冯亚兰,随后小将盛丹丹0比3负于刘诗雯,双打比赛中李佳原/孙晨0比2负于冯亚兰/江越,这样北京队就以0比3输给了大土河华东理工队,止步10连胜。
    其他几场女团比赛中,八一冀中能源队3比0完胜广东二沙队,秋林格瓦斯队0比3不敌大连海昌队,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3比1战胜山东鲁能队,大同金地矿业队3比2胜金华银行队。
    虽然马龙继续缺阵,可是宁波海天队还是完成了11连胜的壮举。在男团第11轮的比赛中,宁波队以3比2力克四川长虹队,首盘韩国外援朱世赫以3比1击败四川队赖佳新,随后闫安1比3不敌四川小将许锐锋。双打比赛中闫安/林高远2比0击败朱霖峰/陈曦,第四盘朱世赫2比3惜败于许锐锋。决胜盘中小将林高远发挥出色以2比1击败郑培峰。至此宁波队在前11轮保持全胜。
    在其他几场男团比赛中,山东魏桥创业队3比2险胜广东陈静俱乐部队,霸州海润队2比3惜败于上海均瑶队,山东鲁能队3比1击败天津豪安队,八一大商队3比0完胜江苏中超电缆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