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完胜结束2014年国际精英赛征程

    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7月5日晚间在湖南郴州落下战幕。在4、5两日在郴州站的最后两场比赛里,中国女排先后战胜比利时队和泰国队,以全胜战绩结束此次精英赛征程。
    4日中国队迎来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与前一周北仑站时的情况相似,中国队在与欧洲新贵的较量中开局慢热,比利时队则通过细腻的小球串联和快速的进攻让中国队防线难以适应,比利时队以25比22先下一局。进过局间调整并通过积极的人员调动,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及时扭转被动,凭借惠若琪和曾春蕾的多点开花,中国队以25比12、25比14和25比19直落三局逆转取胜。
    在5日与泰国队的较量中,中国队没有让前一天的问题再犯,利用网口优势和强攻能力在攻防各环节压制住对手,最终以25比19、31比29和25比20取得胜利。
    结束此次精英赛后,中国队于6日赶赴宁波北仑继续进行封闭集训,备战本月底开始的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