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北京女队2比3不敌山东鲁能遭两连败

    2014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7月9日结束了女团第12轮的争夺。上一轮遭遇本赛季首败的北京首钢队,本轮主场2比3不敌山东鲁能,遭遇两连败。
    本轮比赛排名榜首的北京首钢队主场遭遇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队,双方进行了5局苦战,前几轮发挥不错的北京队朝鲜外援李明顺,本场比赛表现欠佳,首盘对阵山东队陈梦,以2比3惜败。第二盘奥运巅峰对决重演,双方主将丁宁和李晓霞直接对话,丁宁状态出色,3比0轻取李晓霞,帮助北京队扳平比分。第三盘,丁宁/盛丹丹2比0击败陈梦/顾玉婷,北京队大比分2比1反超山东队。但随后的比赛北京队失去了节奏,外援李明顺0比3完败于李晓霞,盛丹丹0比2不敌顾玉婷。山东队连下两城,3比2胜出,送给北京队两连败。   
    其他几场比赛中,大连海昌队3比1击败八一冀中能源队,广东二沙队1比3不敌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大土河华东理工队3比1战胜大同金地矿业队,秋林格瓦斯队3比2险胜金华银行队。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