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抵沪备战世界杯参加全部9个项目

    7月9日晚,从北京驶来的列车把中国跳水“梦之队”带到了上海。7月15日,第19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将在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上演。抵达上海的第一时间,领队周继红颇为感慨,她说,3年前上海游泳世锦赛的一切还历历在目,如今看来,这次征战更像是一场圆满之旅。
    周继红表示,此次比赛全队是轻装上阵,没有包揽任务,主要以磨练2016年里约奥运阵容为主,队中也增添了不少新面孔,“我想,现在是中国跳水队做出调整的最佳时刻”。周继红说,“队员无论在年龄层次上,还是技术水平上都需要一次更新和升级,此次大赛给我们提供了最佳的契机。”
    有消息显示,上海小囡吴敏霞将只参加3米跳台双人比赛,外界也猜测她是否有伤在身,或另有退役计划。对此,周继红强调并没有太多其他考虑,所谓的伤也没有太严重,“我们只是针对她的现实情况作出调整,吴敏霞的年纪摆在那里,也需要时间去提升自己,现在是让她自我调节的一个节点。”
    本次跳水世界杯将于7月15日至20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举行,中国跳水队将参加全部9个项目,目前共有来自34个国家(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平萍  黄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