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进入100天倒计时

    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8日在安庆市举行。7月10日,在距离省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的重要节点,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暨2014年安庆市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安庆市体育中心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共同按动计时启动球,标志着安庆市承办省运会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共设青少部、高校部两个组别。其中,青少年部比赛设22个大项、557个小项,高校部比赛设8个大项、181个小项。高校部赛事已于4月26日打响,截至目前已进行了乒乓球、篮球、排球、手球、羽毛球等五个大项的比赛,共有71所高校、226支代表队、2885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参赛规模、比赛时间和社会影响均超过上届。   
    启动仪式上,揭晓了省运会会徽、主题口号。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