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沙排大满贯海牙站中国组合前景不妙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014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大满贯赛海牙站的比赛,结束了女子正赛小组赛前两轮的争夺。两对中国组合在4场比赛中,共计1胜3负,出线前景堪忧。
    中国队此次仅派出马园园/夏欣怡和王凡/岳圆两对女子组合参赛。D组中马园园/夏欣怡小组赛首轮即与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莉莉亚娜/瓦奎里佐狭路相逢。在以18比21先负一局的不利局面下,马园园/夏欣怡第二局以21比19还以颜色。关键的决胜局,中国组合以10比15惜败于对手。
    4小时后,马园园/夏欣怡与美国组合萨莫/戴伊对阵,同样经过3局苦战,中国小花再次遗憾地倒在决胜局中,3局比分分别为21比16、15比21和11比15。两连败后,马园园/夏欣怡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另一对中国组合王凡/岳圆在H组中迎战劲敌。首轮中国组合以19比21和17比21不敌波兰组合布尔佐斯特克/克洛辛斯卡,但在第二轮中以21比17和21比13战胜哈萨克斯坦组合马斯科娃/辛巴洛娃,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