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山东女乒三连胜积分榜追平北京

    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7月20日进行了女团第14轮的争夺。山东鲁能队在主场济南以3比1击败秋林格瓦斯队,取得三连胜。同时,由于北京首钢队本轮负于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目前在女团积分榜上,山东鲁能队和鄂尔多斯队已经追平了北京首钢队。
    随着联赛进入收尾阶段,传统劲旅山东鲁能队也渐入佳境。此前该队已经取得两连胜,本轮面对秋林格瓦斯队,山东女乒主将李晓霞一人独得两分,她先以3比1击败刘斐,然后以3比2战胜陈可。小将陈梦则在首盘比赛中以3比1击败陈可。客队只是在双打比赛中赢得一分,袁雪娇/姚俊羽以2比1战胜了陈梦/顾玉婷。最终山东女乒在主场以3比1战胜秋林格瓦斯队。
    北京首钢队在主场与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狭路相逢,朝鲜外援李明顺以两个0比3相继输给了张蔷和朱雨玲。不过主将丁宁发挥出色,她先是以3比1击败朱雨玲,然后在双打比赛中与盛丹丹搭档,以2比1击败朱朝晖/赵岩。可惜在决胜盘中,盛丹丹以0比2负于赵岩,这样北京队就以2比3惜败于鄂尔多斯队。其他几场女团比赛中,金华银行队1比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队,大土河华东理工队2比3负于大连海昌队,大同金地矿业队3比0击败广东二沙队。
    男团比赛于7月19日进行了第14轮的角逐,有趣的是,5场比赛全是一边倒。天津豪安队0比3负于宁波海天队,江苏中超电缆队3比0击败霸州海润队,八一大商队3比0战胜广东陈静俱乐部队,山东鲁能队3比0击败四川长虹队,上海均瑶队3比0击败山东魏桥创业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