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男篮对抗赛昆山站中国队不敌黑山队

    7月20日,2014年中欧男篮对抗赛昆山站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面对黑山队,中国男篮由于下半场自身失误过多,以66比71不敌对手,本站比赛取得1胜2负的战绩。
    参加本次对抗赛的除了中国男篮之外,还有塞尔维亚、德国和黑山三支队伍,此前中国队在首场输给了塞尔维亚,第二站击败德国,本场面对黑山,球队在上半场掌控了场上优势,防守端的强硬让对手半场命中率不足三成,只得到24分。进攻端郭艾伦的突破以及外线的三分球都制造了很大的杀伤力,半场结束中国队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风云突变,黑山队重点加强了对郭艾伦的防守,导致中国队失去了一个主要火力点,进攻方面他们的效率相比上半场大大提升。逐渐失去了优势的中国男篮暴露出了应变经验的不足,下半场他们在对手的防守下出现了11次失误,比对手的全场失误还要多,最终以66比71不敌对手。结束了昆山站的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将赶往哈尔滨,继续同这三个对手进行热身。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