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六盘夏季国际水马拉松“清凉”举行

    2014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7月27日在有着“贵州屋脊·中国凉都”美誉的六盘水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最终,肯尼亚选手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包揽了男女全程前三和男女半程冠军,中国选手获得男子半程组亚军、季军和女子半程组季军。
    男子全程组,基姆塔伊夺冠成绩为2小时17分29秒。亚军马修的成绩是2小时17分57秒。女子组全程,切普坎安和贝雷尔维几乎同时抵达终点,前者以2小时39分50秒封后,后者以2秒之差屈居亚军。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郑文荣,她以2小时56分46秒获得第七名。
    中国选手在半程项目中发挥出色。陈刚碧以1小时11分41秒获得男子亚军,六盘水本地选手罗能以1小时11分43秒获得季军。刘宗桃摘得女子半程季军,成绩为1小时23分10秒。
    今年是六盘水市第二次举办马拉松赛事,赛事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宋淑珍介绍说:“相比去年,本届赛事对路线进行了调整,减少了坡度较大的赛道,取消了去年的接力跑项目,新增了半程跑、亲子跑和爱情跑项目,使大赛的参与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增多。”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