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钟天使赢得夺金牌

    2014年“千森杯”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7月26日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落幕,山东队收获4金,包赛飞领衔的江苏队和拥有郭爽、钟天使的上海队各以3金紧随其后。
    26日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山东队的张淼在男子凯林赛中称雄,名将郭爽在女子凯林赛中封后。男子全能赛中,吉林队的刘浩收获冠军,甘肃队的罗晓玲在女子全能赛中勇夺桂冠。
    值得一提的是,在25日结束的女子争先赛中出现了世界级水平的对决。半决赛中,钟天使两战两胜击败吉林队的韩俊,林俊红则是三战两胜将名将郭爽挡在决赛之外。决赛中,钟天使两胜林俊红夺冠。本次全国锦标赛后,钟天使将有一周的休整时间,随之进入仁川亚运会的备战。钟天使说:“现在还不是我的最佳状态,通过训练,我能在亚运会前达到满意的状态。”
    24日决出的是两个记分赛的冠军,男子30公里记分赛中,黑龙江队的武楠拔得头筹,女子20公里记分赛则是江苏队的龚星宇夺冠。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