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第16轮鄂尔多斯女乒六连胜

    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7月27日结束了女团第16轮的争夺。近来连战连胜的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继续高歌猛进,在主场伊金霍洛旗全民活动中心,以3比2力克大连海昌队,豪取六连胜。
    进入常规赛第二循环之后,由朱雨玲率领的鄂尔多斯女乒连克强敌,积分排名比较靠前的山东鲁能队、北京首钢队都已经败在了她们的拍下。从第11轮开始,鄂尔多斯女乒一直保持全胜。本轮在主场迎战大连海昌队,朱雨玲一人独得两分,她先以3比0横扫李佳燚,随后以3比1击败陈幸同。不过陈幸同在另一盘比赛中以3比0战胜了张蔷,而且在双打比赛中,辽宁组合文佳/李佳燚以2比0击败朱朝晖/赵岩,双方在前4盘过后战成2比2平。决胜盘中,小将赵岩以2比1击败文佳,帮助鄂尔多斯女乒实现六连胜。
    在其他几场女团比赛中,金华银行队3比0击败广东二沙队,大土河华东理工队3比0战胜山东鲁能队,北京首钢队3比1击败秋林格瓦斯队,八一冀中能源队3比1战胜大同金地矿业队。
    男团比赛于7月26日进行了第16轮的角逐。天津豪安队3比0战胜四川长虹队,霸州海润队1比3负于广东陈静俱乐部队,宁波海天队1比3负于山东鲁能队,八一大商队0比3负于上海均瑶队,江苏中超电缆队3比1击败山东魏桥创业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