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柔道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收获3金

    2014年亚洲柔道公开赛7月28日在宝岛台湾落幕,中国柔道队共斩获3金1银1铜,收获颇丰。
    本次亚洲柔道公开赛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共164名选手参赛,其中男选手98人,女选手66人。中国柔道队共派出14名队员,其中杨俊霞在女子63公斤级、张浙慧在女子78公斤级、马思思在女子+78公斤级中发挥出色,均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一举夺冠。吴树根在女子48公斤级中也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周颖在女子57公斤级中收获一枚铜牌,周超获得女子70公斤级第五名。
    根据国际柔联积分规则,洲际公开赛也被列入奥运积分赛事名单,因此本次亚洲公开赛各级别冠军将可获得100个积分。从今年5月31日开始,被国际柔联列入积分赛事的洲际公开赛、国际柔道大奖赛、洲际锦标赛、国际柔道大满贯赛、国际柔道大师赛、世界锦标赛等除了将决定各级别参赛选手的世界积分排名,也将对2016年里约奥运会柔道项目参赛资格产生直接影响。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