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西部银行精英赛张帅再遇“一轮游”

    自从选择“单飞”之路之后,张帅最担心的就是“一轮游”,因为那意味着巨大的排名下滑压力和经济压力。北京时间7月29日在美国斯坦福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单打首轮比赛中,再次遭遇“一轮游”的张帅就连遭两次打击,不但无法再次反超彭帅,重回“中国二姐”的位置,而且前往美国参赛的高额账单也无法用低廉的出场费填平。
    按理说,对阵资格赛选手维克利,已经是世界职业女子网坛老将的张帅应该可以轻松取胜,但经过资格赛的洗礼,反倒让世界排名只有第193位的维克利状态火热。比赛伊始,这名美国本土小将就取得了3比0的领先,并以6比1拿下首盘。次盘较量,张帅状态有所提升,但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还是让她以2比6再输一盘。整场比赛仅仅耗时65分钟。
    早早结束了西部银行精英赛,张帅还将参加即将于8月4日开战的罗杰斯杯比赛。但愿在这项美网前的重要巡回赛上,张帅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