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有道”驭领加盟规模 深耕服务模式

    随着新一季IHRSA全球报告的出炉,我们欣喜地发现2013年世界健身俱乐部25强排行榜较前一年发生了新的变化,健身俱乐部的行业发展态势在全球范围内都有明显增长,店面数量、会员总量、行业收入等多项数据让我们看到人们的体育消费能力和运动热情持续高涨。在会员数量排行中,英派斯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国内健身企业,与Planet Fitness、24 Hour Fitness等行业内世界知名企业榜上有名,彰显出中国健身品牌的发展与国际品牌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驭领加盟规模

    作为成立二十多年的健身器材生产企业,自2002年第一家健身俱乐部开业,英派斯正式进军健身服务领域,开启了企业发展新探索。经过十几年的时间,英派斯健身连锁加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成果和理论经验。2014年至今,随着太原长治路馆、北京丰台区吴家庄馆、北京天通苑馆、呼和浩特体育职业学院馆、即墨泰山路馆、潍坊阳光100馆、上海宝山三湘海尚馆、南京梅山步行街馆、燕郊金富仕广场馆、宁波世安新居馆、山西朔州鑫达馆、昆明中天花园馆、苏州景山玫瑰园馆、江苏扬中博联馆、江苏沭阳上海路馆、上海浦东大拇指馆、青岛金茂湾馆等17家俱乐部的陆续开业,英派斯健身连锁数量已突破130余家,这个数字还在逐年稳健增长。英派斯健身首度成功入驻山西、云南两省,当地健身爱好者可以随时享受到专业的运动设施和健身指导。无锡蠡湖香樟园馆作为英派斯健身旗下高端品牌“英钻健康会”第一家旗舰会所已于6月份惊艳亮相,正在打造健康、科技、专属、尊贵的高端健康体验。

深耕服务模式

    面对行业同质化竞争激烈、运营模式趋同,是什么吸引着全国各地看好健身俱乐部市场的众多投资者们目光坚定地选择英派斯?通过了解不难发现,对健身消费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从选址到经营模式等各方面的整套理论模式,是英派斯指导投资者开设俱乐部并保障连锁加盟业务拓展与成功的秘诀之一。标准化店面形象、合理化器械配置、阶段性营销支持以及定期培训指导等一系列规范的俱乐部管理流程提供给加盟商快捷、有效的经营范本和管理技巧。英派斯作为世界知名OEM制造商起家,自主研发生产的专业训练器材无论是价格成本还是质量保障都具有无可比拟的绝对优势。更重要的是,在体育市场行业内,英派斯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规范的加盟管理模式、持续增长的规模经营及整体营销的宣传策略给予加盟商最可靠的加盟保证与信心。
    与此同时,英派斯多年来坚持创新,特别是在健身商业模式及服务产品方面,通过政府场馆运营、地产项目合作等多种模式的不断探索,进一步强化品牌影响及经营理念。通过互联网定制化软件与加盟俱乐部形成互动,掌握终端运营信息,及时提供指导并获得反馈信息。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和服务品质,引进国际最新流行健身课程,定期组织的健身连锁体系培训与认证考核不断提升教练执教水平,确保为会员提供科学先进的运动处方和建议。可见,高质量的产品辅以全方位的规范化服务,得以全方位保障加盟俱乐部的稳健、持续、健康发展,从而使加盟者的投资成本及风险降到最低。
    20省市,60城,130余家俱乐部,20万会员,这些数字向我们昭示着英派斯作为中国最大的健康产业集团在健身俱乐部行业的实力。2014年,英派斯正坚定不移的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道路上继续迈进,创造并引领“运动改变你”的健身潮流,让健身被更多人熟知和热爱。

(傅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