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传统武术项目锦标赛潮州站落下战幕

    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潮州市体育局承办的“华悦杯”2014年广东省传统武术项目锦标赛近日在广东省潮州市体育馆举行。
    来自潮州、汕头、揭阳等潮汕三市以及相关县、乡镇、社区,各级行业体育协会、业余体校、学校、幼儿园、武校、武馆、拳会和各武术社团共61支队伍近千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和集体表演项目,按年龄从幼儿园到常青组分8个组别,既可参加规定套路,也可以演练自选套路,不限制报名项目。
    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任麦良表示,广东省传统武术项目锦标赛从2003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2届,参与人数从开始的200多人到目前的7000多人,越来越受到南粤武术爱好者的青睐。今年该赛事共设潮州、肇庆和广州等三站比赛,针对广大群众的锻炼需求,设置各类项目,带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