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收兵浙江竞帆卫冕

    为期4天的第13届中国桥牌精英赛8月8日在北京信远桥牌馆收兵,卫冕冠军浙江竞帆以11轮比赛9胜2负的战绩成功卫冕,并成为第一支卫冕和3夺冠军的队伍。
    这是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举办的高水平赛事,本届比赛仍为12支参赛队,除9家精英赛理事单位外,北京首创、女子集训队和吉林鼎元为受邀参赛队,苏州太湖为承办单位。
    精英赛理事连若旸带领的浙江竞帆发挥神勇,前7轮连胜奠定了夺冠基础,这其中有临时队员围棋元老聂卫平的功劳。明星牌手满营的泛华集团屈居亚军,精英赛理事孙文华领衔的三辰基金名列第三。精英赛副理事长陈胜洪带领的深圳南港动力排名第五。首次亮相精英赛的女子集训队姑娘们以第七名的成绩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本届承办单位苏州太湖落位第八,精英赛理事桂生悦率领的吉利汽车和精英赛秘书长吕冬带领的世纪畅达均发挥不佳,分别排在第九和第10位。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长林荣强领军的信远集团,即中国老年队因主力队员缺阵名列第11,但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林荣强、陈胜洪分别为冠军队浙江竞帆和亚军队泛华集团颁发奖杯和奖金,而将桥牌列为自己最大爱好的棋圣聂卫平则临时客串颁奖嘉宾,为季军得主三辰基金颁奖。吕冬主持颁奖仪式。
    第14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行。

(陈君  卲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