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开赛 巴尔一杆进洞“捐”5000元

    在美巡中国赛云南公开赛上,澳大利亚球手巴尔在6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是美巡中国赛自创办以来的第七个一杆进洞。这幸运的一杆,也为鲁甸地震灾区“捐”出5000元——玉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磊承诺,参赛球员打出一杆进洞,球会将捐出5000元。
    一杆进洞是诸多高尔夫球友可遇不可求的幸运,出现在正式比赛中更是幸运中的幸运,然而在美巡中国赛上,似乎并不缺少这种幸运。在海口观澜湖赛的资格赛练习轮,韩裔加拿大籍球员朴顺熙就打出第一个一杆进洞,此后在正式比赛中还出现了4个一杆进洞。其中,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俱乐部亚运球场13号洞,美国球员斯凯勒打出一杆进洞的同时,收获了一辆别克新GL8 3.0 XT旗舰版豪华商务车。
    在4天的比赛中,巴尔抓到了20只小鸟和1只老鹰,1个一杆进洞,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灾区“捐”出7200元。这一部分捐款,将由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向灾区捐出。

(张耀光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