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艇联赛丹江口站落幕李超凡斩获双冠

    2014年中国摩托艇联赛的收官之战——湖北省丹江口站的赛事,8月9日至11日在丹江口市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2号码头水域举行。
    本站赛事共吸引来自上海、安徽、江西、山东、浙江、广西共六省市11支摩托艇劲旅的近200名运动员参与。8月9日上午,在霏霏细雨中丹江口站赛事如期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却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观礼台上、汉江两岸站满了热情的观众。《问鼎武当》等文艺节目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参加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的选手在开幕式上进行水上飞人表演。最终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青岛国融队的鲁方宇夺得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冠军;天津天海风队的王元超夺得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冠军;武汉汽车公园队的李超凡继续着优异发挥,获得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和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两项冠军。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丹江口市政府承办,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冠名。中国摩托艇联赛是我国首个自主运营的水上运动项目,创始于2011年,是迄今为止中国竞技水平最高、观赏性最强、参与度最广的摩托艇系列职业赛事。丹江口市举办本站赛事,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库区,借助国内外媒体的宣传推介,传播丹江口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促进体育赛事与城市旅游经济协同发展。

(马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