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领衔2014年世界篮球明星队约战义务

    日前,“麦迪义乌行”暨世界篮球明星赛(义乌站)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NBA传奇人物麦克格雷迪领衔的2014年世界篮球明星队将于10月14日在义乌梅湖篮球馆和浙江稠州银行男子篮球队进行一场对抗赛。
    除了麦迪,球迷还能在比赛现场一睹曾效力广东男篮10年的积臣、“监狱球王”李·本森等陪伴了一代铁杆球迷成长的球星。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两名外援查尔斯·甘尼斯和希腊联赛得分王埃里克·迈克克鲁姆也将在9月底10月初全部到位,届时球迷可从比赛中一窥新赛季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新阵容端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也是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休赛期“义益”系列公益活动的一个结点。俱乐部总经理但琪表示,在活动期间,麦迪一行将进公司、入企业,亲自指导训练营,传授营员篮球技巧,还将出席稠州篮球嘉年华,邀请更多的球迷朋友参加活动。

(汤怡虹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